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老子就是狂——开阳在线网友听令

  • 你丫不要狂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5775
  • 回复:33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1 10:05:07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开阳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有帐号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老子就是狂
贬你没商量
穿起蓝布衫
一副臭皮囊
脚蹬解放鞋
烟杆叼嘴上
面子我不雄
内心忒敞亮
欢迎你跟帖
对骂才疯狂
皮皮装裤裆
老子爱屌样
若是要装鬼
扇你两耳光

憨包娃娃些,老子嘞诗要用开阳话读,不会嘞克请教啊个狗屎帮帮主,so easy!


  
  • 开阳的良心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1 10:37:31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你丫不要狂
着贬没商量
裤儿没得穿
裆下水水淌
说话不地道
放屁也不香
要说开阳话
你爷我在行

给你纠正哈:“不会嘞克请教啊个狗屎帮帮主,so easy!”这句话中,“克”是贵阳话,不是地道呢开阳话。地道呢开阳话是说“气”。所以我给你娃儿改过来,这样说::“不会嘞气请教啊个狗屎帮帮主,so easy!”
(1)
(0)
  
  • 云开广场等你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1 10:46:37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娃儿短来娃儿长
我没来时你们强
(1)
(0)
  
  • 你丫不要狂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1 11:03:56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1楼(开阳的良心)的帖子

哈哈哈哈········

骂得好,骂得狂
骂得老子心头爽
文人骚客滚远点
屌丝就该有屌样

(1)
(0)
  
  • 你丫不要狂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1 11:08:26
  1. 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2楼(云开广场等你)的帖子

娃儿短来娃儿长
娃儿你是讲哪样
你不来是我们强
你来我也瞧不上
(0)
(0)
  • 拣坨人来砸狗屎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1 14:26:16
  1. 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尼玛,关狗屎帮屁事啊
(0)
(0)
  • 心灵歌声
论坛元老论坛元老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2 0:55:10
  1. 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调侃调侃
笑个喘喘。
谁强谁弱
都进黄泉。
不带金钱,
只带遗憾。
(0)
(0)
你是我的存在!我们一同上路……
  • 海枯石烂牌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2 0:56:39
  1. 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5楼(拣坨人来砸狗屎)的帖子        不是不关事,估计是狗屎帮不敢接招
(0)
(0)
  • 心灵歌声
论坛元老论坛元老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2 1:35:43
  1. 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你丫不要狂,
狂了命不长。
长短有分寸,
寸在手上量。
量时有伸缩,
缩伸问心肠。
肠里恶和善,
善有花儿香。
香了老子鼻,
鼻下嘴啥样?
(0)
(0)
你是我的存在!我们一同上路……
  • 云开广场等你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2 8:03:15
  1. 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4楼(你丫不要狂)的帖子

你看哈你,你娃儿着心灵歌声决得好惨
(0)
(0)
  • 你丫不要狂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2 8:48:05
  1. 1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8楼(心灵歌声)的帖子

老子喜欢狂
灵魂早脱缰
形骸已放荡
何惧你来伤
天生是朽木
任其臭名扬
文学是婊子
体育是流氓
人贱人爱之
痴癫疯与狂
若真列仙位
老子第一行

(1)
(0)
  • 你丫不要狂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2 8:50:13
  1. 1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9楼(云开广场等你)的帖子

决得好!你娃儿比到他啊个决老子一蛮,不然老子鄙视你!
(0)
(0)
  • 你丫不要狂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2 8:51:44
  1. 1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狗屎帮嘞鸦雀了!!!
(0)
(0)
  • 心灵歌声
论坛元老论坛元老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2 9:19:00
  1. 1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老子逍遥狂
灵魂飞无疆
精气染海浪
大风扫山岗
自然一晶露
来去无声响
文学凤仙女
体育险脱光
贵贱不去论
梦爱吻唇上
仙登天堂位
老子排上榜

(0)
(0)
你是我的存在!我们一同上路……
  • 冰海之田
荣誉版主荣誉版主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2 18:03:57
  1. 14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你们强、你们狂,

全线最数你们香.........
(0)
(0)
业精于勤荒于嬉,行成于思而毁于随
  • 你丫不要狂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3 8:35:56
  1. 1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14楼(冰海之田)的帖子

哈哈,妹儿有眼光
(0)
(0)
  • 你丫不要狂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3 8:55:36
  1. 1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们狂来我们强
我们傲立在线网
开阳良心竟还有
踹你去摆平广场
狗屎帮主不听令
有副烂牌想逞强
歌声决的最安逸
不如海田来添香

(0)
(0)
  • 心灵歌声
论坛元老论坛元老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3 9:18:11
  1. 1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我们狂来且逍遥
爱旗飘飘上鹊桥
说起良心钱不值
私家年年优秀草
什么先进不先进
得了实惠早退朝
歌声不做缺德事
海田添香味道妙
(0)
(0)
你是我的存在!我们一同上路……
  • 云开广场等你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3 9:54:04
  1. 1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16楼(你丫不要狂)的帖子

你丫狂个啥东西
七夕到了无人理
云开广场走三转
狗屎帮狗屎砸你
狗屎帮主学鸦雀
心灵歌声教训你
歌声德高口留情
冰海之田无东西
你丫狂到西门桥
桥下牛粪你最亲
(0)
(0)
  • 你丫不要狂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3 10:41:40
  1. 1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18楼(云开广场等你)的帖子

老子狂来老子笑
七夕电话快打爆
人气飙升无奈何
妹儿争宠乱糟糟
云开不是好场所
花前月下最美妙
心灵歌声无情人
回家婆娘撒撒娇
冰海之田不咋个
留给帮主去调教
西门桥上有花店
老子一去缘分到
(0)
(0)
  • 小武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3 10:43:41
  1. 2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,不再提供回复功能,请勿尝试回复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