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
主题: 老子就是狂——开阳在线网友听令

  • 心灵歌声
论坛元老论坛元老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3 22:06:21
  1. 2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19楼(你丫不要狂)的帖子
老子一部道德经
世人名奉为天尊
玉帝天堂排上座
太白金星美誉真
喻道女人生殖器
美德如花香醉人
心灵歌声来回帖
你丫月唇吻住亲
鹊桥柳下清风起
掀开你的绫罗裙
所送玫瑰蝶清波
你说情人纯不纯?
打油诗歌雕金典
哪是顺口乱语吟!
 
(0)
(0)
你是我的存在!我们一同上路……
  • 浮沉
论坛元老论坛元老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5 8:27:01
  1. 2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哎呀哈,你们好狂,我都还没说话
(0)
(0)
优美的散文,优美的开阳人,我是开阳人,我骄傲!
  • 你丫不要狂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5 14:06:26
  1. 25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哈哈笑来笑哈哈
网友群起来对骂
老子楼主水平高
心灵歌声没得差
云开广场有点逊
冰海之田瞧上他
开阳娃儿最牛p
哪样坏事没落下
说起干旱保民生
老子我也不得法
天天挂在嘴边上
老子看也没做啥

(0)
(0)
  • ら鬼魅づ笨笨
论坛元老论坛元老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6 21:03:09
  1. 26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  • 威风4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7 14:33:15
  1. 27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路过看看,感觉还不错
(0)
(0)
  • 冰海之田
荣誉版主荣誉版主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7 20:27:25
  1. 28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 哈哈哈,丫狂不说话了,老天就下雨了,感谢丫狂、感谢天!
(0)
(0)
业精于勤荒于嬉,行成于思而毁于随
  • 你丫不要狂
楼主回复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8 11:04:50
  1. 29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小田田怎么知道是我的功劳,原来你一直都在关注人家,又不早说
(0)
(0)
  • 冰海之田
荣誉版主荣誉版主
  • 发表于:2013/8/18 15:12:26
  1. 30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回复  29楼(你丫不要狂)的帖子
是啊,一直都在关注这个帖子,不知道楼主是谁,干嘛那么叫人家,小心挨打哦
(0)
(0)
业精于勤荒于嬉,行成于思而毁于随
  • 石头记
  • 发表于:2013/11/6 14:32:26
  1. 31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(0)
(0)
  • guest4463242
  • 发表于:2013/11/6 14:44:26
  1. 32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8楼写的有意思
(0)
(0)
  • 专注抢红包30年
  • 发表于:2016/7/18 20:54:05
  1. 3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帖子已过去太久远了,不再提供回复功能,请勿尝试回复!!